[ 網路 ] Pingdom 提供價值 USD 119.40 的免費服務一年,限時限量 1000 名

pingdom logo之前有提到 Pingtom 的免費 " Pingdom Tools - Full page test " 服務,透過這個服務你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網頁展示的流程,進而知道你的網站到底是慢在哪裡。這是一個很實用的工具,但是你知道嗎?其實 Pingtom 公司最主要的業務是在於網路監控。

Pingtom 公司提供的是怎樣的網路監控服務呢?

從他們的服務項目 來看,你就可以知道他們主要的業務是提供伺服器的服務品質監控服務;講白話一點就是他們是去幫你監控你的主機是否工作正常,有沒有罷工?或是某些服務出了問題。

說實話這種監控的事情,現在很多軟體都可以辦到,那 Pingtom 提供的服務優勢在哪裡?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種經驗:一大早起來想要看看自己的網站有沒有哪些新的留言或是討論,可是打開瀏覽器一看卻連不上去,可是連別人的網站卻又很正常。

這個時候你會想到啥?#@@)U%$ 的!這個爛 D7t 真的是 suck!又給我出包了!?

其實問題有時候可能不是出在虛擬主機商的身上喔,而是你的網路出了問題。以我的經驗來說,常常發生 ISP 的 routing table 亂掉了,導致某些網站怎樣就是上不去。可是別的網站又好好的。

這個時候 Pingtom 提供的監控服務優勢就出來了,他最高可以透過分佈在全球 15 個不同據點的伺服器同時對你的主機做監控喔!這樣就可以保證不會因為部分地區性網路而做到正確監控的目的了。

這個時候 Pingtom 提供的監控服務優勢就出來了,他最高可以透過分佈在全球 15 個不同據點的伺服器同時對你的主機做監控喔!這樣就可以保證不會因為部分地區性網路而做到正確監控的目的了。

這些監控包含的項目很廣,可以在自訂的時間內( 1 分鐘、五分鐘、十五分鐘、三十分鐘以及一個小時),針對最一般性的 HTTP Sensor 外做監控外,還包括了任何常見的或是自訂的 TCP PORT Sensor ,也可以去 Ping 某些 IP 甚至還提供了 UDP Sensor ,可以針對特定的 port 送出字串看他的回應是啥

這些結果如果有異常可以設定發生幾次異常之後,以 email 通知或是用 SMS 簡訊直接把結果送到手機。

多樣化的監控模式

這樣的服務,一年要多少錢呀!?

阿!?要 USD 119.40 喔!?

可是呢!在台灣時間 2007 年 8 月 25 日晚上九點以前,前 1000 名採用 FireFox 註冊 的人免費提供一年服務喔!(這裡可以看到更多資訊

這個免費的服務,可以針對五個不同的網站做監控,然後還提供 5 通免費的 SMS 傳送喔!

你還等啥?快去註冊一個一年免費的帳號吧!

.

相關文章:

One thought on “[ 網路 ] Pingdom 提供價值 USD 119.40 的免費服務一年,限時限量 1000 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