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雜談 ] 最近很忙 ....

最近很忙,學校一堆事情,生活周遭也一堆事情發生,所以都沒時間更新 blog 。

在忙啥呢?

除了忙著準備下學期的上課資料外,也忙著跟 IBM 打交道,忙著送修主機板(沒錯!電容又快爆了!),忙著跟台灣高鐵申訴他們給錯票。

在上面很多事情的交涉過程中,發現很多所謂的大公司的名聲,其實是被最貼近客戶的那一群人打壞的。而消費者自己其實也要有所堅持才不會吃虧。

本來想寫幾篇的,但是想到上次 mike 大傳來的訊息說 .....

聽說很愛在網路批評、幹譙、亂版的人,是一種精神上的疾病...無言

這不是我亂掰的,是之前看過的一篇報導,不過忘了出處。大意是說,有種人社會功能退化,只能在網路上高談擴論。但是在現實生活可能只是個"俗仔"。因為現實生活上面被人當成俗仔,得不到該有的尊重,所以只好在網路上發洩他的不滿情緒,認為全世界的人都比不上他。這類人常出現的地方就是各大BBS和論壇,像友站PCDVD以及眾多網友的PTT知名BBS大站,都很容易看到這類的人。這些人每天在網路上高談擴論,得罪站長站友之後,又申請一個新帳號繼續亂版。如果有人要找他出來單挑,他絕對不敢出面,只趕躲在"安全"的網路後面繼續謾罵。當然,請各位網友也多關心你身邊的人,如果常常足不出戶,整天都在論壇和 BBS遊盪,然後動不動就會發火的人,要多多注意他的精神狀況!

雖然我抱怨都是有憑有據的,但是還是不要亂抱怨好了,有心得再來分享吧!

忙!忙!忙!

.

相關文章:

7 thoughts on “[ 雜談 ] 最近很忙 ....

  1. 沒錯!!
    在網路上幹譙比不上楊儒門的一顆炸彈... 😎

    台灣的消費很極端,要嘛就澳洲來的特別客人
    要嘛就是被廠商吃的死死的.....
    俗話說...會吵的有糖吃...

  2. 有沒有想過,如果把這些交涉的經驗貼出來,讓其他有類似困擾的人可以藉由網路分享找到解決方法,不也是造福人群的方式嗎?

    部落格這種東西,是格主的個人天地,格主有言論自主權,網友愛看不看隨他們高興,不干格主的事.而所謂的論壇,其實是志同道合者的發言地,白目踢館被千刀萬剮的人,跟現實生活上找你我麻煩的人一樣,換個形式和面貌而已..

    總之,壞人爛人不會因好人閉嘴避談而消滅的,快貼新照片....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