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路 ] DomainName 費用終於漲價囉!

在半年前傳得沸聲揚揚「 .Com .Net DomainName 費用要漲價 」的消息,現在看來真的開始成真了。

剛剛在利用號稱全球最大 Domain 註冊商 Godaddy 查詢哪些網域還可以註冊時,突然瞄到 Domain 註冊的費用偷偷的調漲了耶!以前每年 USD$8.95 的註冊費用偷偷的改成了 USD$ 9.99 耶!

看起來 .com .net 的費用都漲了不少。


倒是 .info 便宜了不少呢!現在只要 USD$ 2.99 耶!該換 .info 來用嗎?可是想到阿駕哥哥 曾說過,MSN 會擋 .info 結尾的網址 耶!這樣 .info 的網域的價值好像快要崩盤了耶!好像不是很好的樣子。

如果你問我有沒有應對方案喔?

這個就跟現在台灣的物價一直漲漲漲,可是卻沒有見到該拼經濟的人衝衝衝,作為一個死老百姓只能忍忍忍一樣。就看看有沒有那一家「大賣場」囤貨多一點的,去買一些貨來囤囉!,不然你能怎樣?

不過喔!我朋友的這個網域註冊商 ,不知道是貨囤太多還是貨囤太少,所以沒啥痛癢?剛剛去看了一下怎麼還是一年 USD 8.88 元呀?等等看他上線要問問看他有沒有建議,要不要把手上的 Domain 註冊年限再加碼幾年。

台灣地區一向漲價不落人後,看來 .tw 結尾的 Domain 可能也快要漲價了。

.

相關文章:

6 thoughts on “[ 網路 ] DomainName 費用終於漲價囉!

  1. to: 阿駕哥哥

    你好像講要新申請 Domain 很久了耶!
    還沒 30 耶!不要只剩下一張嘴啦 😉

    to: altumn

    還沒漲價的話要快多申請幾年喲!

  2. hello jerome,

    我是STEVEN的老友,老彭。聽他說可以請教你有關HOSTING的問題,特來請教。

    我想把現在的台北馬拉松網 等若干(約十幾個)網站由台灣遷移至您評估過的HOSTING,另外,我會在裡面架設www.bitrixsoft.com的網站系統,請教您建不建議HOSTING BLUEBOOK?

    謝謝你

  3. 不好一四哦~想請問一下您知道如何變更 godaddy的domain name嗎?
    我姐姐之前使用的名稱在贖回期的時後贖回,結果過了贖回期後那domain name卻變成別人的~@@~客服給了我門一串Modify a Domain Name 的步驟,可是操作到最後卻要再重新註冊付費,寫了幾次信去詢問都是一派官方回信~現在不知要怎辦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