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拍 ] 信仰

[ 本文所有圖片都是使用 LG KC910 拍攝 ]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到行天宮晃晃,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

剛開始會知道行天宮這個地方,單純是聽朋友說行天宮的收驚,只要帶衣服去即可。對於我們這一種忙碌的現代人來說,真的是省時又方便。

測試相片-3


去久了之後,慢慢開始對於這個地方的香火鼎盛好奇了起來,開始上網去找找去找找這個地方的歷史沿革,原來除了宗教這個宗教這個志業外還有文化、教育、醫療與慈善等共五大志業 。

測試相片-3

雖說「馨香氤氳達天聽」,但是到行天宮拜拜是不一定要用香的,如果堅持要自己買香,也不用自己燒香,只要把買來的香交給効勞生,然後從持香的効勞生手中拿到馨香時,說聲「平安」表達感謝即可。

測試相片-3

效勞生阿嬤們會把所有的香收集之後,一次處理好,再發給信眾。

測試相片-3

除了收驚之外,一些虔誠的効勞生阿嬤,應該是這裡最大的特色了,無視於外界的喧擾,這些効勞生阿嬤心境平和,專心的課誦經卷,純淨無妄想。

測試相片-3

有的時候我常在想,什麼時候我才能夠有這樣的專注。

測試相片-3

在這個煩悶的都市呆久了之後,如果心裡有什麼不如意與苦惱,到這個都市中的淨土晃晃,會讓你心情沈靜下來喔!

[ 訊息揭露 ] 這是一篇產品使用心得文章,內容全為本人使用之紀錄,各人認知本來就會有所差異,故本文謹供參考。

.

相關文章:

3 thoughts on “[ 隨拍 ] 信仰

  1. 真的耶,效果不輸單眼,超想敗...

    每年年初去行天宮拜拜,可以領到春聯喔...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