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記事 ] 購買 RapidShare 的 Premium 帳號

因為要補充教學的內容,最近在研究一些關於 CG 的材質部分;材質的這個部分,好的素材品質對於整個 CG 表現出來的效果真的有不小的影響。用 google 搜尋了一下,發現 Vray-materials.de 有不少我要的素材,但是得要註冊一個一個下載真的有點累人。又找了一下,發現內地的網站居然把這類東西全部收集在一起,方便人家使用,於是在那些討論區裡面找得頗為愉快。

這些討論區有一個共通特點,就是喜歡把東西放在 RapidShare 這個免費空間,關於 RapidShare 其實很早以前就已經有耳聞了,但是因為我身邊一直有 hoher 這一類的大神在,所以從來也沒有真的去這些空間下載過東西。

但是這幾次的下載經驗我真的嚇到了!


RapidShare 是一個免費的分享空間,甚至不用註冊就可以下載別人傳上去要分享的檔案,可以說非常的方便。但是他的免費帳號有一些限制:

  • 每次下載前要倒數 60 秒
  • 下載速度限制在約 50 KB/s
  • 一個 IP 同時只能有一個 session 連線

剛開始不以為意,但是下載了幾個檔案之後,心裡就開始覺得叫苦連天了。每次看瀏覽器在那裡倒數,就覺得我的生命浪費在這些倒數上面,再看一下手上還有 1X 個檔案得下載,每一個都要 50MB 以上,依照這一種速度要下載到何時呀?

於是馬上利用遠端連線連到幾台不同 IP 的電腦,同時透過他們來下載,狀況總算好一點,抒解了不少。可是馬上問題又來了,分散到幾個不同的桌面就得小心注意到底哪一個桌面是哪一個檔案,不然等等又搞錯,也是麻煩透了。

於是就開始又去搜尋是否有好的解決方案,可是看來看去似乎都沒有好的答案,於是去 RapidShare看看有沒有付費方案 可以讓下載的品質更好。

初步看了付費方案 一下,最便宜的是 4.5 英鎊,這個便宜可以考慮喔!可是一看使用日期只有三天?那一天要 1.5 英鎊耶!那購買一個月的會員吧!只要 6.99 英鎊合台幣約 360 元,應該是夠使用了。

於是透過 payapl 付款,馬上取得了 Premium 帳號,下載速度果然快多了,同時連線的幾個 session 都至少可以有 150KB/s 的速度,用起來順快多了。而且還有專用的下載器可以使用,只要把網址貼上去,就會開五個 session 幫你下載,方便多了。

算一算,用 6.99 英鎊換來的生活品質,還蠻值得的耶!

.

相關文章:

9 thoughts on “[ 記事 ] 購買 RapidShare 的 Premium 帳號

    1. 疑?? RS可以賺點數啊
      我只知道BDG可以換點數 且還蠻好賺的
      小檔案下載時 用浮動IP
      一直換 就能狂下載
      但檔案多 這可是累死人
      要是你要的檔案價值大於帳號費用
      那用購買的還是很划算^^

  1. @ 阿福:
    RS 是可以賺點數的喔,他們的名稱叫做 " RapidPoints " ,您可以參考這裡 關於 " RapidPoints " 的說明。

    Each time a Free Users downloads your files, you gain points. You get a RapidPoint for each download, provided that the file is bigger than 3 megabyte and the user has not generated more than 3 RapidPoints in the last hour. Premium users can generate for you up to 255 points per day. Your files have to be stored in the Collectors? Zone or the Premium Zone so that we can assign the download to your account.

    RapidPoints can be exchanged for a Premium Account, or to extend your Premium membership. For this, you can go to the menu option "Redeem RapidPoints" in the Free Zone or Premium Zone.

    對了!您可以把您的綠色軟體分一部份丟RS呀!那就可以賺賺點數囉!

  2. 許多您拍的照片都很漂亮
    我很想要用一兩張在我blog的文章當插圖豐富版面
    不知道您可允許我用嗎?當然會附上作者及出處
    目前想要這張http://jerome.anyday.com.tw/gallery/albums/20070929/R1019426.jpg
    您可至我blog隨便回覆一篇文章讓我知道您的答覆
    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