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記事 ] 在 Vista 使用 gallery 的 XP 上傳(網頁發佈)功能

Gallery 有提供一個很方便使用者上傳相片到相簿的功能,就是利用 XP 的網頁發佈功能來處理這個需求,使用者只要下載一個 reg 檔,點擊兩下將 reg 檔(組態檔)新增到登錄以後就可以使用。

可是在 Windows Vista 底下,這個組態檔失效不能使用了,理由是組態檔位置換掉了,如果還要使用,只要這樣更改即可。

原始  reg 檔(組態檔)中有一個路徑
HKCU\\Softw...\\Explorer\\PublishingWizard\\PublishingWizard\\Providers
改成
HKCU\\Softw...\\Explorer\\PublishingWizard\\InternetPhotoPrinting\\Providers

只要這樣改就可以在 Vista 使用 gallery 的 XP 上傳(網頁發佈)功能。

相關官方討論 可以見這裡

.

相關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