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寬景作品 ] At the end of 2005

就如大家所知道的,在一般的時間 Taipei 101 的夜間燈光是以彩虹七種顏色為主題,星期一是紅色、星期二是橙色、星期三是黃色…,每天更換一種顏色,遇到了特殊的節日就會有比較特別的圖樣。

2005 年底聖誕節的前幾天,早早就看到 Taipei 101 正在排設新的圖樣,白天看不出是哪一種樣子,晚上 Taipei 101 試燈時才發現是四面都是聖誕樹的圖樣,這是 101 第一次排這種圖案,於是就急於找一天上山去拍攝這個特殊節日的燈光。

在 2005 年 12 月 20 日跟 louisch 大 約好之後,下午就相約就到象山六巨石去取景。

[ 寬景作品 ] At the end of 2005


以拍風景的角度來看,那一天的天氣不算是太好,當天下午氣象局的能見度報告,雖然有 15 公里,但是天空滿布烏雲,誰也不知道到了山上會不會突然下起陣雨。但是為了要做一個紀念,還是在下午四點多就拼上山去了。

架好了腳架就是等待的時分,到了五點多,老天爺算是很賞光,厚厚的屋雲有點開了,西方開始有點夕陽從雲層的縫隙透射出來,這個時候一堆攝影愛好者也都就定位了,於是我開始替這個畫面留下記錄。

來看看這個時間的景色吧!

這張寬景作品,後來被作為台北市爭取2007年維基媒體國際大會主辦權 的競選海報,這個 Wikimania 2007 /Taipei 活動已經順利由台北市取得舉辦權,並預定於 2007年 8 月 3 日至 5 日在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 舉辦,希望大會圓滿順利。

Wikimania 2007 /Taipei

如果您需要在非網路環境就可以觀看的動畫寬景 flash,請按這裡下載

如果您不喜歡會動的 flash 版,請按這裡看大圖喔!

拍攝地點:

[urmap:25.028422042800116:121.57296053157829:拍攝地點於象山六巨石,大概位置為底下註記處:]

.

相關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