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品 ] 海芋 - Calla lily

拍拍攝花花草草一直不是我的專長,因為拍的不好,所以拍的也就少。我那買了四年的 EF 100 MACRO ,每次只有在我心血來潮時,才會從防潮箱裡面出來露臉。
Calla Lily

想去竹子湖拍海竽,想了兩年,總就只是在腦海裡神遊。終於在某天有動力成行了。
Calla Lily
但是當場拍了幾張,發現海竽真的是非常難拍,或許是到的時間不對,已經是接近正午的時分了,所以陽光過強;加上海竽本體是白色的,周邊應該陽光直射的關係,都是暗部,所以曝光的取捨就更難了。
Calla Lily
在整體的拍攝上面,比較只能趨向以表現海竽本體為主,整個大環境變成比較不適合拍攝。
Calla Lily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的話,應該把時間抓更早一點,這樣整體的表現應該會更佳一點。
Calla Lily
不過,如果只是如果啦!想要清晨來應該是不太可能的,期待有這個機會囉!
Calla Lily

.

相關文章:

8 thoughts on “[ 作品 ] 海芋 - Calla lily

  1. to: Wisely
    沒錯!
    此鏡可待成追憶,但是以後不會枉然啦!

    to: tanjun 兄
    這個比你拍的差多囉!

    to: 阿尼老師
    我下次如果有機會,一定拍拍看,但是那個時段喔,除非我帶垂直觀景器,不然一定很難拍。

  2. 你好,最近我要開一家店,裡面會需要很多海竽的照片,不知如何可以使用你的照片,我超愛你拍出來的海竽,你可以盡快跟我連絡嗎?謝謝><

  3. 我的信箱是...a1a0114@yahoo.com.tw可以盡快跟我連絡嗎?
    我的店的logo也是需要海竽的~請盡快跟我連絡!拜託!謝謝orz......>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