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拍 ] 平等里賞寒櫻

想去日本拍櫻花不知道是多久以前就有的夢想,但是夢想終究是夢想,不知道何時才會實現。那陽明山賞櫻兼拍照也是很久以前就有想法,也一直沒有機會去實現,這樣一拖就是五六年過去了。

每年到了過年的時分,總會看到網路上大家傳來的關於櫻花開花的消息。今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氣候大亂的關係,在一月底就看到網路上各處傳來很多地方櫻花已經開花的消息。看大家放出來的相片,發覺如果再不去,今年櫻花大概就要慢慢凋謝了。中午趁著一點空檔,決定拎起了不知道多久沒有拿起的相機跟鏡頭上最近的平等里看看櫻花去。

平菁街42巷櫻花


一路上天氣不是很好,偶而還會飄來一點雨絲,一度打算放棄回學校去,但是想想既然出來了,那就把他完成吧!算是了了一個心願也好。

平菁街42巷櫻花

平等里在很久以前跟朋友有來過幾次,很快的找到了 42 巷轉進去,看到的是整排的櫻花樹,據網路上說這個品種是寒櫻。

平菁街42巷櫻花

停好了摩托車,慢慢的晃了一圈,發現就跟很多人預測的一樣,這批的櫻花已經慢慢的在凋謝了,要找一些花苞都有點困難。

櫻花

櫻花

說實話沒拍過櫻花,也不知道怎樣拍比較好,怎麼拍感覺都有點怪。

櫻花

櫻花

於是東看看西看看拍了一些,雖然是沒有陽光沒有藍天,也算是令人開心的了。

櫻花

就這樣,前後花了兩個小時滿足了自己一個願望,希望下次還可以有一個陽光燦爛的約會。

.

相關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