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拍 ] 久違的早晨陽光 2006.12.222007.01.23jerome 台北連續下了好幾天雨,每天清晨伴隨起床的聲音,不是西哩嘩啦的大雨聲,就是滴答滴答的雨滴聲,好不容易,今天起來的時候,看到了些許的陽光。 看到了有點刺眼的陽光跟些許的藍天,感覺真好,雖然可能只有一大清早是這樣,但是也讓人精神一振。 早安!台北! 相關文章: [ 隨拍 ] 夕燒 ( crimson clouds at sunset ) (7) [ Taipei 101 ] 一個虎山峰傍晚的生活記事 (2) [ 隨拍 ] 午後 ( afternoon ) (3) [ 作品 ] 黃昏的海芋 (3) [ 隨拍 ] 秋意上心頭 (2) [ 寬景作品 ] At the end of 2005 (0) [ 隨拍 ] 我討厭雨天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