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記事 ] 外掛推薦 - WP Plugins Tracker

WP Plugins Tracker 這個 WordPress 的外掛是我今天一早收 css 時從「破百的老兵(苦牢之最後一年)」那裡看到的,本來只是下載裝起來,想說有時間再去用用吧,結果剛剛用的結果驚為天人,決定一定要跟大家一起分享。

使用 WordPress 當做 blog 系統的人,為了達到各式的需求,難免一定會用到外掛,剛剛第一次仔細去數,安裝的外掛數目居然高達 38 個,已經啟動的外掛也有 27 個。

那我以前怎麼去知道外掛有沒有更新呢?

方法很簡單,找一個心情好的時間,一個一個去點,然後對照一下版本,版本有更新了就下載更換。

說實話這樣好累呀!所以我都是半年做一次,然後還要分次進行。


現在用了 WP Plugins Tracker 就不用這麼累囉!只要給他一點時間去對照一下,接著他就會給你一個版本對照表。

現在用了 WP Plugins Tracker 就不用這麼累囉!只要給他一點時間去對照一下,接著他就會給你一個版本對照表。

然後照表操課一一更新就好囉!輕鬆多了!

不過,我相信我應該也把某些資訊外流給 WP Plugins DB 囉!有利必有弊吧!

.

相關文章:

One thought on “[ 記事 ] 外掛推薦 - WP Plugins Tracker

  1. 自動引用通知: wordpress外掛 - wordpress外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