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拍 ] 植物園的黃昏 2007.05.082007.05.08jerome 下午帶著小朋友跟 GRD 一起去植物園散散步,接近黃昏的植物園涼風徐徐吹來,好不舒爽。 偶然抬頭看到天空,發現雲的感覺真好,於是用小小的 GRD 捕捉幾張當做紀念。 . 相關文章: [ 隨拍 ] 我討厭雨天 (10) [ 寬景作品 ] 象山見台北 (10) [ 隨拍 ] 途中 - on the way (0) [ 作品 ] 國家音樂廳 (1) [ 寬景作品 ] 雨後城市 (7) [ 作品 ] 再見了!中正紀念堂! (30) [ 作品 ] 黃昏的海芋 (3)
GRD...
第一張照片的確展現了廣角的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