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品 ] 晚安 台北‧晚安 Taipei 101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在遠處的山上拍這個城市,你會發現這個城市的表情是非常多的;這些表情是身在這個城市裡面時,常被我忽略掉或是根本沒有察覺到的。

在太陽將要下山到這個城市的各種燈光亮起的這一段時間,是我最喜歡在山上看這個城市的時刻,就算是沒有在山上,我也會跑到大樓的頂樓來看看這個城市的變化。

要說太陽下山時,有怎樣的景色會是最精彩的?我喜歡有非常多雲的時候,因為雲的表情本身就是千變萬化,如果搭配上落日的餘暉,那就是更加的精彩了。

如果要說太陽下山時,有怎樣的景色會是最精彩的,我喜歡有非常多雲的時候,因為雲的表情本身就是千變萬化,如果搭配上落日的餘暉,那就是更加的精彩了。


這個時間的城市通常是還沒有太多的燈光的,所以你只會看到遠處夕陽落下處橘黃色的光線在替白天留下最後一次的美麗;如果運氣好的時候,還可以看到夕陽映攝在建築物上的餘暉。

夕陽落下後,這個城市的大小燈光就有如約定好了一般,東邊一盞、西邊一盞好像相互呼應般的亮了起來。

夕陽落下後,這個城市的大小燈光就有如約定好了一般,東邊一盞、西邊一盞好像相互呼應般的亮了起來。

接著整個城市亮了起來,有跟白天全然不同的感覺。

晚風吹起,跟這個台北這個城市說晚安 ~

晚安 台北‧晚安 Taipei 101

拍攝地點:

[urmap:25.028422042800116:121.57296053157829:拍攝地點於象山六巨石,大概位置為底下註記處:]

.

相關文章:

One thought on “[ 作品 ] 晚安 台北‧晚安 Taipei 10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