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訊 ] 用學校的無線上網帳號密碼免費使用 WiFly

WiFly 的基地台放在巷子口的電線桿上,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可能是周遭都有很方便的網路可以用,自己也沒有一個輕便的可以到處上網的裝備,加上要收費,所以一直沒有那個欲望去嘗試使用他。

前幾天在大神的 blog  看到了可以用學校無線上網的帳號密碼免費使用 WiFly [ 原始來源為 "汪汪's 拂曉的微風" ]。於是跑到 WiFly 的官方網站去看了一下,果然有這個服務耶,「行動台灣漫遊無限,校園漫遊上網 」。

看了一下合作學校清單 有我的學校在裡面。想說既然是免費的,那就先來測試一下看看吧,以免哪一天想要用不會連。

於是把 NB 打開插上無線網路卡,連上 WiFly 的 SSID,打開瀏覽器就會連線到他們的登入畫面,在選擇用戶身份的地方點選「研究單位」M帳號形式下拉選「漫遊認證中心」。

Wifly 登入

接著把你學校的 Email 填入帳號, Email 用的密碼填入密碼欄,就可以登入囉!

不過,真的跟上面講的一樣,每次連線時間只能使用 20 分鐘,就會斷線耶,但是看說明是可以無限次重複使用,所以也不算是很不方便啦!

那...... 這個 wifly 的費用,到最後到底是誰買單呀?

[ 20070205 補充 ]

試用了一天的 wifly,不知道是不是我家這裡的關係,速度真的是慢得不得了。

明明基地台,離我家不到50 公尺呀!怎麼會慢成這樣?讓人興趣大減 Orz ..

相關文章:

4 thoughts on “[ 資訊 ] 用學校的無線上網帳號密碼免費使用 WiFly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