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獎徵答 ] 到底我的 banner 有幾種?

前幾天調整了 blog 使用中的佈景 ( Theme ) ,把 baner 的部分由原來固定的相片改成動態變換的方式,用這一種方式就可以把自己的作品用比較活潑的方式呈現出來,也比較不單調一點。

在挑選自己的作品把他裁減成 803 px*250 px 大小的過程中,其實打破了很多以前自己對於自己作品的的一些堅持。個人拍照的速度一向是不快的,喜歡慢慢看、慢慢想;然後把畫面元素一個一個想好之後呈現在畫面內。所以除了寬景之外,如果想要我去格放每次拍出來的作品對我而言跟要我的命一樣 - 「沒得商量」。但是經過這一次的經驗後,發現把畫面裁減讓他以另外一種規格來剪裁,讓他跳出原來的框框,也並不是不可,還饒有樂趣。

所以以後除了原來安排的構圖外,我可能還會隨便剪裁幾種方式來玩玩,搞不好會有更好的表現。


在這次的選圖過程中,為了讓 banner 更有趣一點,實在也耗盡了腦汁,選了一些之後,開玩笑的請朋友猜猜看到底有幾張,沒想到居然有朋友居然真的開始猜了。

看看別人的 blog ,常常有人在辦 幾十萬人次的抓抓樂,我這個 blog 沒啥人在看,要我辦那一種幾十萬人次的抓抓樂大概是不可能了。既然各位朋友這麼認真猜有幾張 banner ,那就來辦一個有獎徵答好了。

題目很簡單:「猜猜我的 banner 一共有幾種樣式呢?

最重要的當然是獎品,獎品對每個人的實用度不一,所以提供兩種獎品讓猜對的朋友挑選,可以由底下兩個擇一:

至於 Wii 就留給我家繼續當家庭娛樂使用好了,不在獎品之列。

定了題目跟獎品之後,才發現辦一個活動真難,遊戲規則如下:

  • 活動時間:從台灣時間 2007 年 5 月 14 日 am 09:00 開始到 2007 年 5 月 15 日 pm 11:59 為止,以 blog 所在的 server 時間為準。
  • 採用先猜對先贏的方式,每一個人最多可以猜三次
  • 資格限制沒有,但是猜對的那一個迴響一定要有留下 email ,不然我那裡知道要跟誰聯絡?

除了基本的遊戲規則以外,為了公平起見,我邀請了 綠界董事長 Jmwang 跟 Kenjan 大當見證人,我也會在遊戲開始時告訴他們兩位答案。在遊戲正式開始前,我還是保留有增減現有 banner 的權利的喔(其實我也沒啥力氣改了)。

當然啦!最後我也會公布縮圖讓大家知道到底有幾個 banner 喔!

至於那個 banner 的呈現方式,是採用亂數挑選 banner 的,沒有一定的規則,如果要更詳細的資料,就要請教綠界董事長 Jmwang 老大。

為了方便大家,這裡教大家一個秘訣,你不用一直 reload 畫面,只要按下 banner 右下角那一個「走過的、學過的、看過的 」標題,banner 就會換圖了喔!用這一種作法是最輕鬆愉快的囉!

sshot-00.jpg

最後,希望大家中獎喔!

.

相關文章:

49 thoughts on “[ 有獎徵答 ] 到底我的 banner 有幾種?

  1. 居然有不是101的Banner.....

    這有灌水的嫌疑啦!

    J大"101之神"的封號會蒙塵阿!

  2. to : S.D
    這這這...
    我又不是只有拍 101 而已啊! :blush_tb:
    我也有拍拍別的呀!

    可以猜三個耶!
    不要客氣耶!

  3. 人家沒看到高空拍的101(地上打滾)
    在101的角度拍完之前..

    神居然變心了....

    在猜...25/40

  4. 不光拍101外觀,也拍101內部,還拍了花花草草,以及一大堆其他的照片,
    我用猜的好了,88張

    真的有灌水嫌疑喔..

  5. 問 1:範圍太大了,會不會超過 777 張啊?
    問 2:如果兩個人以上中獎,會怎樣?(平分/一人一份)
    問 3:如果沒人中獎,會再猜到有人中為止嗎?

    我要猜囉!

    66 , 77 , 88

  6. to : tanjun

    • 不會超過 777 啦!
    • 如果兩個人以上中獎,我有寫呀!採用先猜對先贏的方式!
    • 如果沒人中獎,那就最接近的那一個人獲獎好了,改比最接近,不比最快
  7. 看來反應相當熱烈,
    我也來插一腳,
    我猜:
    78、79、80
    三連號~~

  8. 來湊熱鬧的

    早上數到一半就被叫去開會了
    忘記數到哪裡去了
    就猜18,40,72好了

  9. 對不起,我承認我有做弊,根據我用超級電腦深藍,運算18個小時的結果是76.5張!不過我比較想要BEB T恤耶,上面再印上J神的101應該會超屌的!呵呵~

  10. 從他站連結過來,也來玩玩~~
    亂猜28,76,77
    照片都好美喔~~~ ^^


  11. 昨晚三太子又來報明牌了

    65
    82
    58

    三太子還說flickr一定是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

Comments are closed.